close

856c7553  

西元2007年,民國96年...,我認識了BJD,
從此開始迷上BJD的世界...

當我開始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洋娃娃的知識時,
才發現...洋娃娃的種類真的好多@@
光是BJD的公司,就看得我眼花撩亂了...
不過看下來,我似乎是比較偏愛DOD的娃ㄟ...
因為在我目前所列的孩子清單中,
九隻有三隻是DOD家的娃...

至於其他的娃種,
我覺得其實也都蠻不錯的,
但是會讓我現在很想要養的,
還是BJD和Pullip吧!

不過原本對男娃一直很難有一見鍾情的感覺,
第一個喜歡上的男娃是Lait的,
但是並不會讓我有馬上想接他回家的衝動@@
直到看見無機天使以後,
便瘋狂地愛上了無機天使了>3<
一見鍾情的對象就是型號三的-杉,
原本和杉一起愛上的是奕,
不過在之後,
發覺越看越喜歡,
於是就移情別戀了@@
每天望著網頁就是想早點接杉回家,
終於在前幾天,
我終於克制不住地訂下了杉,
現在仍然在興奮中>W<
下禮拜兒子就到家了,
以後便要開始我的養娃不歸路XD

 

P.S.其實已經荒廢部落格很久了,在寫孩子的介紹的時候,想要查一下AA家的相關資料,但由於AA已經關閉一段時間了,所以找到的都是娃親、網友們分享的資料,今天意外地搜尋到以前自己寫的文章...,真的滿奇妙的,以前幾次都沒找到(完全忘了自己在另一個部落格有寫過,而且估狗也沒出現)

一定是老天發現我真的有想要把部落格經營好吧!哈哈!

所以就直接把以前寫的文章複製過來了,不過稍微改了一點點點的地方,所以如果有在別的地方看到一樣的文章~那就是我寫的啦XD

以前還不太敢讓人知道自己的這個興趣,像是怕被說幼稚啦、浪費啦、個性奇怪等,多年過去感覺BJD已經比當時還要更廣為人知了:)

然後今天真的覺得寫部落格真好,資很整齊很好找呢,很多東西都可以留下紀錄,有點後悔自己荒廢那麼久:(

2017.07.14

arrow
arrow

    愛瑞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